2011年7月19日星期二

近況

最近的我可說忙裏偷閒,
還有一個星期就是8月了時間過的真快,
我要出來工作了。
到現在工還沒有找到,課程也還沒上完。><
我真的有夠懶得都挂在半空中,
課程剩下4堂 頭髮課還有12堂課,
怎麽可能在這兩個星期裏完成呢?!

上個星期接了一個化妝job,
是朋友介紹也是朋友的老師,
謝謝讓我有了這次的機會讓我體驗下不一樣的東西。
希望還有下一次。
儅我看到了這個
讓我建立了小小的信心,
覺得自己很棒的瞬間,
看到真的很開心。
這張便條可說啓發我的一部分,
我會繼續加油!

最近都瘋狂的追連續劇,
好久沒有追看韓劇了,
要不是偶然看到了我也不會如此瘋狂的追看。
《城市獵人city hunter》
太棒了,男主角太有型與帥了。
他真的是我要的類型。
高高的有型的。=)

今天我做了朋友的考試model,
第一次儅任朋友的model,
儅了過後覺得自己真的很沒有身材,
太胖了><
好胖哦~
本身已經很豐滿了還墊,
自己看了都傻眼...=0

當然,我很想你咯..
希望我能趕快見到你...^^

下個星期還有得我忙了...
加油!!!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