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5日星期一

8月份的我

好久没有上来更新文章了..
也好就没有来这里报告下...
有半个月了...
8月是我打工的日子...
开始踏入社会了也开始人生的另一个阶段了...
20岁就出来社会了..
对有些人来说太早了也有的说太迟了...
而我觉得刚刚好,不迟也不早...
哈哈..

才出来社会半个月竟然让我看到了社会的真面孔...
我觉得太恐怖了...
无法想象他们真的能伪装的那么好..
我连辞职信也准备了只是还没有填下日期而已..
打了怎么多工都没有不愉快过..
但这次的工作让我做的很不愉快..

工作后日子也过的比较充实...
反而觉得时间不够用,睡眠也不够...

上星期担任了朋友MV女主角...
因为功课需求..
我与她都显出了处女作..
还蛮搞笑得..
我和我的brother要演成情侣..
搞笑连连的..
NG不少篇...
哈哈...

在家也看了几部电影...
有些真的很深奥下...
《爱,不爱》
《基因决定我爱你》
《乱青春》
《爱与勇气》
《夏日之诗》

不知不觉时间以来到了月中...
9月要到了..
我该开心还是伤心呢?
该离开还是留下呢?
不知道...
12月去了在打算要不要离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