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7日星期二

最近的我

最近的我可说忙也可说闲着...
忙得时候真的很累很累..
今天无意间我睡了3次午觉...
哈哈...

最近都在忙着国际文凭考试的事情,
担任朋友短片的化妆师,
也跟随妈妈们处理舅舅的事情,
整理化妆的照片...
也有闲着的时候..
但我闲多两个月我就要出来了...
时间过的很快很快...
要吃喝玩乐要趁早了...
当我做了part time更加的懒惰出来了..
也要开始负担自己的生活费了还有家用保险等的...
对我而言开销还蛮大的..
虽然不是我一个人扛完..
幸好爸爸妈妈没有强逼我规定一个月要多少..
看我工钱而定..
其实我真的感到很害怕...
因为都是从苦开始..
也可以说是种挑战...
只要给我熬过两三年我就可以了..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