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日星期日

舅舅,您一路好走哦~

在我人生里我没有那么的伤心过也没有那么难过,
比失恋还要痛苦,
事情发生在5天前,
事隔了5天他也离开了我们。
今天是他火化的日子,
我们都出席了,
虽然大家都不舍得他的离去,
但是我们也要勇敢的接受舅舅离去的事实。
突然我觉得人生真的很可怕,
我害怕了短短的5天舅舅离我们而去了,
为什么好好的一个人会怎么快的离我们而去呢?
不停的问自己不停的告诉自己那是真的吗?
但我们还是觉得他不曾离去我们,
依然和我们一起可是我们还是要面对他离开的事实。
事情快要告一段落了,
也要收拾心情在次的往前走了,
虽然不舍得但是我们还是要舍得,
人生就是如此,
我没有了任何遗憾了,
看到了舅舅最后一面,送到最后一刻他离我们而去的那一刻,
陪伴他到最后一刻,
送到今天与明天我做到了。
我送到我舅舅人生最后一刻了,
没有任何遗憾了。
舅舅,你好好地走也好好的安息。
放心得去成佛实现你的愿望,
婆婆我们会照顾他。
希望你不曾离开过我们,
我们会把您放在心中也会想念您。


舅舅,现在的我很想念您。
R.I.P安息吧...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