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8日星期三

指望+期盼+等待+盼望

突然有点指望自己生活改变一下,
我还能指望谁?谁可以让我指望呢?
谁愿意让我指望他呢?

傻傻得我多渴望回到从前,
暧昧也无所谓,
得不到的爱我都无所谓,
只要让我在那个有爱的空间里就好。
真的有点傻....

心里从满了爱,却不懂得处理心里的爱,
一直的收藏着,爱也快从我心里流失了。
想关心一个人,在乎下一个人,
但我害怕我要是关心在乎一个人的越深会演变成我对那个人有了爱意。
我知道是自己是个容易喜欢上一个人所以不敢对任何人有关心在乎。
只好把所有的爱收藏了起来。

我是傻人有傻福那个吗?
金牛座的笑容是傻笑,
但有时候的我真的傻乎乎的。
还有连我的星座“眼神”是什么类型是期盼型
说着我在期盼什么降临似,
但等了很久都等不到什么降临。

我在想是不是我需要在更大的改变更大的努力,
才有我想要得。
还是我所说的我是的我是个不起眼的小女孩,
总是在角落没有人注意到的。
有好有坏,
不会惹什么麻烦也好好让我在角落里看着我心爱的人。
还是我不属于这个世界也不属于你们的呢?
所以总是看不见我。
呵呵...

虽然只是一年多没有恋爱而已,
但是我真的感到寂寞孤单了,
我是个不喜欢寂寞孤单的一个人,
也许爱情让我有了甜头了吧。
如果可以我宁可没有恋爱过没有初恋过,
也没有让我有了爱的感觉我看现在的我有没有都无所谓了。
如果可以我要回到过去的那个我。
只要乖乖的好好的在角落暗恋着我爱的人就够了,
看着他,守护他,爱着他,默默的看着他就够了。

暗恋一个4年没有结果的人我都尝试了,
有什么我还没常识的呢?
真的,如果可以我愿意回到那个过去的我。
但一切不可能了,
不能再回到那个过去的我了,
因为我回不去了。
无法在回头了,
只好默默的指望,期盼,盼望,等待好了。

我知道自己是个路人甲也是个不起眼的小女孩,
希望我能打破这个魔咒,
等待王子来拯救我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