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4日星期日

再见了,傻老

  醉了,我醉的很清醒每当我醉的时候都是清醒地。为何不让我醉的忘了自己呢?忘了一切呢?怎么要我在醉的时候让我那么的清醒与冲动呢?我很想哭可是我无法的大哭一场,再怎么挤出眼泪都是无法滴出一滴眼泪..

   我太坚强了吗?还是我在逃避?我不知道,我脑袋告诉了我说不知道!这次是我第2次在我醉后找你了。我不晓得你还记得吗?也许你不记得了因为对你而言都不在乎。可是我在醉后还记得一清二楚的,醉后我就会自动的信息你了告诉你了一切自己无法表达的情感。但是我总觉得你在逃避问题。如果你从来对我没有任何感情请你坦白地告诉我好吗? 
  
   曾经的我做到了放弃了你,让我回到了原来属于自己的一个人生活。应该有半年了吧,我没有找过你也在那时候开始我选择了消失也不再想你了。可是过了半年你再次的找我我还以为我们还是朋友可是不是我想象的那样。在你找会我的那一刻你再次得让我坠入了以前的我们。虽然那是我的想法可是我不晓得你找回我的那一刻你是否与我有同样的想法还是当我是个普通朋友而已。

  不瞒你说在情人节的时候,我看到你和你的女友一起的往戏院方向走吧。那时候的我们碰面了,在我往下走而你往上走的时候我选择看不到你因为我无法面对你也无法看到那种画面。我不晓得你看到我没有,我就是假装看不到而我朋友告诉我你再怎么假装都有人知道你在装作看不到他。我从来没有对你提起过也没有对任何人懂只有与我在一起的朋友懂而已。

  我做了决定我告诉自己过了今天我就和你结束了,我要再次的离开你了。过去的半年我选择了离开选择了放弃了这种关系。所以这次再让我离开你好了,既然你说出了对我只是朋友的在乎而已那我不退出的话我可说自己是白目了。连我自己也不想再多说了因为我累了,当我需要你的时候你却给不到我虽然我没有说出任何一句话因为我知道我们的关系。也许这一路以来都是我自己一厢情愿吧。但不瞒你说我真的对你动摇过,对你认真过也想拥有你过可是那是不可能了。

  现在的我想告诉你,让我们再次的回忆一下,回忆了我们就要和彼此说再见了。因为我不想再这样继续下去了。当你看到这偏文章的时候我们就这样结束了好吗?我不要拖了只从暧昧到现在我没有告诉你要求你和她分开的一句话。请你往下再看吧....

  我打开了我从来不会打开的盒子,拿出了我和你的回忆的书再次的翻阅了写着关于你的事情。我们认识的时候是在2008年11月的时候,在friendster的网站认识的。那时候你在friendster view我,那时候的我是来加你为朋友先的就这样成为了网友。聊了没多久我们就一起交换MSN了。虽然那个时期都是我在找你而你没有介意过。聊了好几次都你开始叫我“傻瓜”了而我也开始叫你“傻老”。 

  当你对我说出了你家里的事情的时候,你对我说过没有人在乎你没有人理会你,家里的人都对你不好你还是家里的老大。当你告诉了我你的一切我,我告诉自己你是被需要的就在那个时候我对你的感情来了在2009年的时候。你每次上网的时候都是你在忙于assingment的时候我都不好意思来打扰你但是你还会对我说没关系我能陪你聊只是我会慢点回复你而以到最后你还是陪我聊天了。在那时候我们还没有碰过面,而你就是我第一个在网友里喜欢上的姐姐也告诉了我说不要恋上一个网友因为很危险但是我还是不听我还是继续的喜欢你。

  我告诉自己过你会骗我的感情吗?你会利用我吗?你说的一切都是在骗我让我对你有感觉而已?可是我告诉自己你不会我选择相信你。我还记得你告诉过我在你这个的前一任女朋友也是在网上认识的而她是sarawak女生,而她还会从sarawak飞过来找你。但是我也不知道你们为何会分手了。有点时间我告诉自己不要找你了,总是我找你恨没有意思但是很意外的你主动找我了我很开心可是你不知道。虽然你总是对我抱怨说家里的不温暖但是我告诉自己我能给到你温暖,没人来关心你疼你爱你但我能给你。

  你还记得吗?我们约在我生日的时候见面那时候我第一次听到你的声音也是你放了我飞机。我很不开心我就是和我的姐妹们等你来但你还是没有到来。过了一段日子我了解你了知道你的所有你华文名字是什么?你几时生日? 你的星座?你住哪里?你读什么?你从拉曼转学到taylors?你在那打工?我都知道。

  你还记得吗?在09年5月的时候我对你第一次的表白了,我利用了e-mail来和你表白。我不晓得你有去看嘛。表白过后有段时间我没有找你。当我得不到你的回复的时候我想过放弃你,到最后我还是做不到。可是我们的关系依然到现在还没有做个了断。

  我要对你说谢谢你的在乎,谢谢你的关系,谢谢你的紧张,谢谢你的安慰,谢谢你陪我,谢谢你让我拥有我和你的回忆。这次我希望你能知道我对你真真的感觉那就是我喜欢你,也有点爱意。虽然你不是属于我的可是我们这样的关系那么久了我也满足了。我想过我们来个一个约会过后就和彼此说声再见可是我怕我做不到,我怕事情会变得很严重。所以我还是没有这个打算了。我很对不起你每次说会sayang 你可是我还是做不到,我想啊可是我真的无能为力也想过用力的抱紧你但我不能。

  当你看到这偏文章后,我想说我们不能再这样维持这种关系了毕竟我们为此了2年半了。在这样下去我看我会变得很自私和没有人情味。让我变得不一样的自己我不想再这样了。过了今天我们就到此为此吧。这2年半谢谢你给我的,我希望今晚过后我们就各走各了虽然有点不舍得但是我还是要忍着舍得。你好好地对你的女朋友吧我祝福你们。希望你记得还有个我对你那么的认真过。今天的我不会睡觉好好的翻阅你和我的这两年半,明天早上以后我们就没有任何关系了。如果不这样做我怕我对你还有下个一两年半。

  v先生,你好好的照顾自己哦。忙归忙还是要多多休息哦,不要累坏自己。好了,我们该说再见了。我......你....><

*不好意思,我总觉得都是我在喜欢你而以,喜欢你不要介意当你看过了这偏文章就不会再有这样的事情发生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