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8日星期三

9月尾

又来到了月尾了又要迎接新的一个月的到来,再过2个月就2011年了到时候就是我21岁的世界了。真的没有想到自己快要踏进21岁的天空了慢慢的走入大人世界,真的无法想象在过2-3年的自己是如何。

月尾让我过的还不错,时间都排的满满但我还没觉得很忙得感觉因为这几个星期都发生了很多事情让我无法去上课。上个星期因为老师去了广州所以停一个星期,这个星期就因为empire发生了爆炸案件让我无法上课。至于工作不错,虽然在周末但是过的很快也很累。做位化妆老师真的简单需要勇气与实力来教课。上了一堂的美容课程原来自己真的很粗鲁让同学觉得我太用力了。美容课程对我来说,非常的不简单粗鲁的我真的要学会斯文一点。哈哈...

月头帮了干妈与外婆庆祝生日但在月中我们也不忘帮爸爸庆祝他的58岁生日。放工后,我们一家人陪他去吃素。

蛋糕是必定。当要吹蛋糕时我带领了姐姐们唱生日歌但她们很不配合,只有我一个人在唱。

这2-3个月以来家里多了一位小可爱,他就是我的侄子让我妈妈照顾也让我们家多了一些小孩子的气息也让逗得很开心,让我越来越爱小孩子了。哈哈....

他真的很懂事与可爱,我们每一个都很疼他。可能我们家里没有男生所以特别疼爱他吧,他给我的感觉不是侄子反而我把他当作我的弟弟来看待,真的很希望自己有位弟弟。他有个绰号叫做香蕉王子,一天内可以一直吃香蕉,非常的喜欢香蕉看到香蕉就看到黄金似。真的好爱这个小子...哈哈...
我要对自己说:加油!不要轻易放弃学习的机会也不要放弃自己!只要熬过了这段时间你就成功的开始了。开拓自己的事业,开拓自己的人际关系!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