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6日星期日

Busy!!!

最近真的可以说很忙,没有上来这里更新文章,
已经来到了十月中了,在多两个月就要过年,
我害怕的时候来了,就是要大出血...><

半工读都有1个月了也慢慢的适应工作的范围,
还蛮好玩与新鲜感得,
在过2个月可能会变成Full-time老师,
那时候不晓得会不会比现在忙呢?
连更新文章都没有时间。

忙得过程中还不忘了偷闲,
也开始学坏怀了去跟朋友跳跳舞喝喝酒,
但适当的情况去不是问题,常常去就是问题。
当然,有压力烦恼我才去。
说真的最近面临的压力还蛮大得或许他人不觉得是中压力。
但那时我现在最糟糕的处境...><
因为金钱烦恼 因为交通烦恼..
交通与金钱都同一时间出现,让很烦恼。
一半的钱几乎给了姐姐车油与taxi费至于交通每天在烦恼明天如何上班上课?
除了姐姐就是taxi..><
因为empire让我变得更穷姐姐更不爽我!!! T^T
也许这些难题都是前往我的目标而设得,
只要通往一个接一个的难题,
我相信我的未来真的不再是梦!!
常常告诉自己我的未来不是梦!!!
勇往直冲!!!!
加油!加油!!!!

继续的往前忙...XD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