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4日星期日

9月了

时间过的真快来到了9月份了,发现在8月份里我只写了两篇文章。可以想象那时候打工的时候多么没有时间上网更新文章。时间跑得很快,出来打工都有一个月了但昨天是我打工的最后一天。时间过得快而我脚步还是慢慢的往前冲,是时候加快速度来往前冲了。时间宝贵过了就是过了无法在从头与回头了。一年一年的过时间也一滴一滴流失,眨一眨眼又过了一天,自己常常对自己说时间过的很快啊!也很可怕感觉自己很多事情还没有去完成年龄也渐渐的长大,虽然20岁还年轻但是踏入了20岁就是另一个阶段了也不小了很多事情需要自己来解决与学习独立了。其实我很害怕这个阶段因为我怕自己无法胜任。

社会对我而言非常的陌生,不晓得我可以利用恐怖这个词来形容社会人士们吗?踏入的时候我还以为会很平静的度过这个时期但我万万没有想到竟然工作在与一些混乱关系不好的同事们一起打工。听每一个人说法都不一样也会说各自的坏话,搞得我都觉得里头没有一个可靠相信得。每当他们与我交谈的时候我都抱着你说的话我能相信你吗?抱着这种心态来看你们,其实我不大喜欢抱着这种心态来对你们。但没有办法,你们让我无法在里头得到信任。

刚进入这份打工的日子时,开始就在想着辞职的念头了。没有意义我要留在那继续的打工下去庆幸的是朋友突然打电话来问我要不要与他们一起担任化妆老师。虽然很惊讶朋友们会邀我一起与他们公司合作,这个任务对我来说非常的不简单害怕自己无法胜任这个任务。想了又想也听了家人朋友们的意见后,还是尝试下去面试也给自己一个新的尝试挑战。所以9月5日会去面试这份工作,虽然地点不在我家附近需要利用到公共车来达到目的地但是这份工作对我来说得来不易也不是每一次都有怎么好的机会要好好把握。

出来社会后,我失去了很多与家人朋友们的聚会感觉很多事情都无法参与真的对我来说很可惜。我珍惜与家人朋友们一起的时光与当下但是因为工作让我无法在参与任何的聚会。每次都要配合但是配合成功率不是百分百,却成功率很低。配合不到就无法参与任何与他们的活动了。有时候我真的还蛮讨厌工作让我无法与家人朋友们一起,工作上我觉得很没有乐趣。这一个月里,打工的乐趣真的非常的少让我无法抱着期待的心情来打工而是带着一幅不被欺负的脸孔来打工。

''每一件事情的发生都是好的事情。''喜欢这一句话,说得很对每一件事情的发生都是好的事情而不是坏的事情。好与坏的事情发生对我们来说都是一个人生的启发点也是一个挑战,看看我们来怎么面对它应付它。人生里都是一个个的任务等着我们去挑战,完成任务接下一个。人生里充满了挑战,要勇于挑战自己这样的我们才不会那么的死气沉沉而是充满了闪亮的人生。渐渐觉得我真的需要勇气来面对所有的任务与挑战它们,这样我的人生不会那么的一成不变。

P/S:希望我能通往成功的路线沿着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