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9日星期一

update update

有两个星期没有上来update了,再过一个星期就结束了这个9月份了。在这个9月份里我可以说最得空的一个月因为平时的我无需工作只有星期六和日才工作但下个星期就要开始我的美容课程了。这次是半学习半打工,虽然学费还是爸爸付但我希望我有能力把这个美容课程的学费换给您。 

要做为化妆老师真的不简单,很累下教会了学生你会觉得很有成就感。因为我而让一个不懂得化妆的女人以后可以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得出街。这就是我觉得没有老师就没有学生的一念头,虽然我不是正式的一位老师但星期六和日我也会和另一位正式的老师一起教课。作为老师要花费很多心思去教同学,所以无时无刻让我感到饿的感觉。=P

我拿了professional facial treatment course,上完后我就是治疗师而不是化妆师。虽然兴趣不大但为了以后我的工作需要而拿了这个课程,但无论如何我还是会全力以赴的把这个课程完成。往我理想梦想前进。

不知道该怎么说,突然觉得自己有点恋爱的感觉但对象没有说什么。可是我觉得他给我一个能无时无刻傻笑的时候和让我无时无刻想起他的时候。难道那个男人出现了?不晓得,不会再积极的去追向他但希望有天能开花结果。他拥有我要的条件,也有让我感觉到温暖的一个人,想要慢慢的了解他,慢慢的走进他的心里。希望有天的他能知道我的心意,真的很开心能遇见你。=)


此时此刻,我又想你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