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6日星期三

无奈的我

最近我真的很无奈,只能叹气地说不知如何去形容它。身体也不听话出现了一些毛病让我很辛苦,学业上可说有点不顺利。顿时我觉得很灰很没有希望,让我彻底的无奈与无助和最近很缺钱。D=


最近身体老是腰酸背痛得,给了我老爸刮痧和打后更加的辛苦都瘀青了所有的毒素也出来了。现在的我可说是站坐躺都是疼痛的没有一个方式是让我舒服的连弯腰也有问题,难道我真的不行了出现了亮了红灯了?病痛是不是在和我抗议了?


考试就在这个月尾,这个星期我才回去练妆但对我而言还来得及因为还有3个星期让我好好的练好新娘妆。但是第一天的练妆老师问了我要不要7月才考啊?老师什么都没有说就问了我,听了后自己明白老师说的意思了。我知道昨天练妆很不理想让老是看了都在摇头,并不代表我不会成功啊。我回了老师说不要,我不要拖了就这样。今天因为我无法坐连走路都是一拐一拐的便没去上课。朋友传了简讯给我说如果我们的妆在练不好老师 叫我们不要考了。也有可能将会取消这次的考试。我真的生气了,老师怎么可以这样。我们都在这次的考试努力着而你说出这种话。我不想在拖任何事情了,我要赶完所有的事情出来这个社会拼了。而你们却在拖我,我很努力了而你们却看不到我就算了。但我希望你们不要再浪费我的每一分每一秒好吗?听了老师怎么说我在想我看我7月中这样都无法出来社会了。老爸总是问我何时出来啊?什么什么的?我真的快疯了。><


最近真的缺钱用到我自己无法想象自己的行为,以前的我看到家人买4D我会抗拒但这次的我没有抗拒反而我还拜托家人帮我买好让我中个乐透那我的问题都解决了。需要钱是因为我要考国际文凭不想用到爸爸钱最后还是跟爸爸开口了。如果这个月里真的让我中乐透了那我真的不必我爸爸帮我付费了。


有时候我真的想如果可以我宁可睡到无法起身算了,一了百了什么都不必法了。还是有外星人把握抓去也好,因为我累了身体也累了都出现了问题,也想发气自己。


很无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