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6日星期日

空白

刚刚无意间我从书里看到一个日期..
是这个月23日的日期..
到地是什么日子呢?
可说那不是什么风光与开心或值得去庆祝的日子..
那时我和他分手的日子..
我才发现我们分开了彼此一年了..
我也没有觉得伤心难过还是什么的..
因为我所有的痛苦都过了...
不必再痛苦下去了..
我只有一个感觉就是我单身了一年...
哈哈..
这一年对我来说有好有坏...
单身的第一天开始那是痛苦伤心..
过了三个月后我走出了痛苦伤心的日子..
过这与朋友的日子和单身日子..
慢慢的开始改变了我自己与蜕变到现在...
这一年真的给自己改变了很多..
思考上我也不再像以前那样的愚蠢了...

连姐妹们都问我为什么没有听你说东西的?
我们两都说了唯有你没有说..
我说我啊?没什么好可以给我说的..
还是这样啊过我的日子啊..
感情上还是空白啊..
另一位姐妹问我..
是你不要还是真的没有对象?
就是没有对象也没有人追求啊..
看上的未必会是自己要的..
虽然外在上okay了不代表内在也okay啊..
有的是有缘无分..
所以就没有啊..XD
虽然我很想有个半可以陪我走过风风雨雨的..
一起分享酸甜苦辣..
都是一起熬过..
说得容易但是找就难了..
何况我要那种长跑恋情似..
而不是小孩玩泥沙..
这样很累人啊...=D

过完了一年单身日子结下来就是我的生日了..
希望我可以比去年来的特别与开心..
我都忘记了去年的生日如何过了..
我的生日不是每一年都有蛋糕吹...
但今年又没有我都没有去理会了..

我今年生日愿望很简单..
有家人朋友们陪我度过就好了..
还蛮希望有一群朋友为我庆祝那时多开心欢乐的事情啊..
可说毕生难忘..
在我的记忆中是没有这样过...
希望有惊喜与毕生难忘的生日吧...=D



4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