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7日星期日

Lawuita歌舞剧


Lawuita歌舞剧..
真的太棒了..
虽然我有点不明白..
因为他们的对话是说英文..
但是我很投入的去看去了解他们所表演的所有过程..
我被他们感动了,感觉自己融入了他们的世界..
这群朋友们真的很棒,年纪轻轻的能够做到那么好..
我在想像自己也与他们同一个90年代的人..
为什么他们可以做的比我那么的要好..
他们的毅力志立都比我强..
我真的很佩服他们...

只要我们努力付出相信自己..
坚持到底..
什么不可能的事情都能发生..

我在e-major里的video里看到一篇探險家日誌-视听版...
里头说的话:开始想 仔细想 想完它,开始做 用心做 做完它..

开始想,想清楚想仔细点把它彻彻底底的想完它...
开始做,用心的去做把它做完它..

E-major 生命训练课程真的很不错..
可以让你看到自己看不到自己的一面..

(如有机会还蛮想参与这种课程,但是与我的年龄与时间来说不能还有怎么多时间来参与了因为是时候打拼了...^^)

那群朋友们都很有礼貌的..
帮他们化妆还会说谢谢,非常的有礼貌...
也有可爱的一面...

他是男的~赫赫..
精灵状~~
野人妆~~~

Mimic~~~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