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5日星期二

日本地震+海啸 11日3月2011年


这一年一定对我们来说拥有非常深刻的回忆..
就是日本地震+海啸11日3月2011年..
虽然不是我国与我人在那..
当我得知这个消息后自己都吓了一跳..
怎么回事..
虽然在日本地震没什么奇怪..
让我震撼的是地震+海啸..
那是多么恐怖的事情啊...
也淹死,失踪了不少了..
当我看报道,facebook post的video..
看了我都很心酸...
看着他们所录下的vedio...
看着海啸如何淹没他们的家..
顿时让我傻眼和眼泪在打转着了...

他们的家,变成了破碎的家..
变成无家可归..
让我敬佩的是...
他们让我看到了纪律..
发生了那么严重的天灾..
他们还可以守次序的排队等候地铁,电话亭等...
他们都不会争先恐后的插队..
这是令我佩服的一点..
过这幸福快乐的我们在远方无法能为他们做任何的事情..
我们只能为他们祷告..
失踪的人赶快找到..
不会增加死亡人数..
这是大家不想看到的...
因为海啸和地震去世的朋友们希望你们能安息...

日本,加油!
pray for japa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