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6日星期三

梦里的“你“

你到底是谁?
为什么会出现在我梦里..
为什么我会那么的在乎出现在我梦里的"你"呢?
每当我梦见的“你”是模糊的...
只有你的身影而已..
是看不清楚"你"的模样..
就是今天“你”在我的梦里出现了..
在我梦里的过程中出现了“你”模样..
当我从梦里清醒时,不断地在想“你”是谁?
我们认识吗?
我们碰过面吗?
想了又想..
我们不曾认识过碰面过..
为何“你”会出现在我梦里呢?
“你”是不是时常出现在我梦里模糊的人呢?
回到了现实,是不是有这位“你”呢?
还是你只是我梦里的过客..
我不晓得为什么我会那么在乎我梦里的“你”..
虽然是场梦但是我就是想知道“你”是谁?
和常常梦见模糊的人会是谁..
也许梦里的“你”在现实生活里并没有“你”这个人..
今天我一整天都在想“你”究竟是谁..
连自己都无法找到答案..
也许真的是场梦..
并不太表着什么..
我太重视这场梦了...
谁能帮我解梦呢?

6 条评论:

  1. 有时不要在乎那么多是好事
    或许你不在乎那么多有一天这个梦会变成真的

    回复删除
  2. 真的会变成真的吗?希望有日他能出现吧....=)

    回复删除
  3. 顺其自然就好~
    就算现实生活没遇到那个“你”
    有时梦到和梦过就是很好了的

    回复删除
  4. 这也对阿~好过没让我梦见过他~哈哈~没有在为这件事情烦了~说的对顺其自然~=)

    回复删除
  5. 你不觉得有时发生的情景好像在哪里看过么?

    回复删除
  6. 因为未来的事都是未知~
    我反而就喜欢这类的未知~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