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7日星期一

爱情

一句“我爱你”
是否真心的?
身边的朋友有爱情的烦恼..
顿时让我有了很多想法和为什么你们(男人)如此的狠心让我们伤心流泪呢?
也让我想起了自己的恋情..
虽然很不愿意在回想起但是我控制不到..
因为那时我最深刻和让我刻骨铭心的一段爱..
每一个人的初恋都是刻骨铭心的..

在我身边里的好朋友了就有两位在爱情上出现了一些问题..
一个我还放心她懂得处理但是我还是有点担心..
另一个是她第一次恋爱就碰上了一个有了女人的男人..
第3者永远得不到完整的爱和幸福..
永远都是和另一个女人公用一个男人..
男人而不是属于你一个人的..
他的回忆不是我的...
对一个第3者来说真的很残酷..
男人,爱,和幸福都要和两个女人分享..
为什么男人就是爱让女人伤心的如此呢?
看到女人伤心你们开心吗?
跟一个花心的男人一起是不被祝福和幸福的..
连你自己也会过的很辛苦..
每天都在伪装自己要强颜欢笑的过日子..
为什么我们女人就是如此的那么傻..
愿意为了男人放弃了自己的幸福..
自己的快乐..
和活在谎言当中..
来背负着不快乐,不幸福,不被祝福的生活呢?
为了什么?
那是因为女人爱男人啊!
爱他就要全心全意地付出和让对方开心..
委屈了自己也无所谓..
就是有这样的女人(男人也有的)
为什么当你碰上的时候不好好的爱她/他疼她/他呢?
好的女人不少了,好的男人也不少了..
为什么大家都要把自己弄得骈体鳞伤呢?

爱情让我拥有了很多想法和去爱一个人了..
不会轻易地去爱和守候一个人了..
一旦陷下去你就无法的换回你的爱..
当你换回的时候都是自己的伤痛..
不想把自己搞得那么的累和伤..
一心的为自己的未来事业打算了....
可以说我想的太悲观了..
但是我会这样都是我尽力过了也走过了..
虽然不是什么大风大浪但是都领悟了很多事情...

爱情真的是让人伤身和疲惫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