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1日星期五

电影

大概有半年没有去戏院看电影了..
呵呵..
新年时就连续3天看了3部电影..
一没看就半年没看,一看就连续3天去看..
哈哈...

第一部电影是和我10年的老朋友(姐妹)去看..
初四 那天我们去看最强喜事..
我还蛮喜欢这部电影的..
因为它里头有我的最爱..
就是化妆...=) 

第二部是我知女人心..
和我姐姐他们一起去看..
那时候是初五..
是部不错的电影..
说出了女人的心..
刘德华让我迷倒了..
真的是帅呆了...
哈哈...

第三部电影是笑着回家..
初六去看得..
约了我的中学朋友去看...
是部很好笑的电影..
哈哈..

最可惜得是我没得看天天好天..
我真的很想去看耶..
可惜下影了..
只好等待youtube有咯..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