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7日星期三

♥10年的友谊♥

不知不觉我们的友谊快要踏入第10个年头了~
感觉这10年来像昨天刚发生那样~
一瞬间就10年了~
这份友谊真的得来不易~
我从来没有想过在我的友谊里有10年的友谊存在~
也让我吓了一跳~
一年一年的数着就这样数到第10 年头了~
从我们 小学4年级里开始到现在~
到了要分开的那年我们都各自的去了另一个陌生的学校上中学~
我们依然的还有联系~
我们的联系是靠写信与电话联系对方的~
我们就是这样一天一月一年的联系对方~
到了大家有了电脑了就开始没有利用写信来维持友谊了~
我们都利用msn,facebook了~
到现在大家都长大了~
各自忙各自了~
但是我们还是有时间出来碰面~
还是没变得~

这就是我们唯一一次的聚会~
也只有我们这10个人~
还有一位不在照片里~
呵呵~
到现在我们都约不到时间来聚会~
友谊对我来说真得很重要~
谢谢你们在我生命里出现也让我有了那么多的回忆~


她是ling ling~
这也是我们唯一的合照~
也是第一次和我庆祝生日~
我很感激她~

她叫main main~
这也是我们唯一的合照~
也很谢谢她和我庆祝生日~
我也很感激她~

现在我们常联络的只有ling ling & main main~
我们一出来就是无所不谈的~
给我们3天3夜我们也分享不完大家的故事~
与她们俩一起的时光过的真快与开心~
在那儿我可以不必假装坚强与害羞~
我们很大方的说出了自己内心的世界~
所以与她们一起我很开心也不必伪装~

我们在怎样的好聊还是要分开与离开的时候~
分开是为了未来的路还有更远~
我们的友谊还可以走的很远~
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有无数的第10年~
到我们走到未来的尽头~ 

我真的很开心有你们两位的陪伴~
由你们陪伴在我左右~
我真的很开心与满足了~
我爱你们~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