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1日星期四

离家后的感言

本来说离家3个月的没想到1个月就回来了~
呵呵~
可笑吧? 
因为很多事情阻碍所以我选择了回来~
妈妈也叫我回来~
所以我回来了~
在那里我过的还不错~
餐餐都感觉很丰富~
但是做工的时候就很懊恼了~
每天在烦吃什么呢?
一吃一张RM10就没有了~
吃到我怕了~
有做工等于没有做工~
我最丰富的一餐就是第一天做工时吃的subway面包~
接下来是MCD了~
最便宜都要RM7了~
有好几天都是吭面包哦~
一买都是买两个break得餐哦~
都吃了RM10了~
吃什么都是很快饿~
不会有一天是饱饱的咯~
吃到我PK了和肥了~ = ='''
呵呵~

刚出来住的时候就生病了~
还导致我有胃病的见状哦~
要回来时~
我的双脚就起了一粒粒的~
还红红的~
皮肤铭感~
哭着找妈妈~
和妈妈说我回来了就带我去看医生~
也把妈妈吓坏了~
呵呵~
突然间很无助才打电话给妈妈~
那瞬间真的感觉没有人能帮到我~
唯有我妈妈才能帮到我~><
没有了妈妈真的不行哦~
呵呵~

分享照片时刻到咯~^^
这是在pavilion吃的~小当家~
第二次回家的时候~
肥了~><
我的午餐~
也是减肥餐~
还是失败~><
小可爱~哈哈~
要他和我合照他就偷袭我哦~
在要求在拍一张~
他竟然给我闭眼哦~
气死我了~
让我可笑不得~
做工的时候~
OMG~为何拍到那么大的~ @.@
显得我很大咯!!!!
吃面包的时刻哦~
有好几天都是吃面包~><
但是我也很享受那个过程~
呵呵
好久没有自拍了~
呵呵~
一大早就玩自拍~= ='''
连做工也不放过~
哈哈~
可爱吗?
这顶帽子RM165耶~
买不下手哦~
我的早餐~
哈哈~
早早吃蛋糕~
感觉很无言吧~
呵呵~
吃多了很腻~
我也吃不下去~
满脚都是一粒粒~
哭着找妈妈~
很丢脸吗?
想问问你们~

一个月多的生活就这样过了~
我没有学到独立~
但是我学到了与陌生人沟通~
以前的我连买Mcd都会怕不敢order得哦~
现在都不怕了~
呵呵~
也得到了很多工作经验咯~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