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1日星期五

我怎么了?!

我是怎么了?!
为什么会那么的烦恼呢?
我在烦什么?!
也在缺什么?
为什么让我的心里那么的空呢?
老毛病又在犯了吗?
要新年了,为什么还是没有以前的兴奋呢?
难道我心里还是在烦些什么导致我无法兴奋起来...
去了旅程回来应该很有心情才对啊..
为什么就不是我说得那样呢?
当我去找我的姐妹聊天时,她就说你一定就有事情..
被她说中了..
但是就是无法说出口的心情..
都不知道该怎么和她说我怎么了...
唉...
为什么?
连自己也不晓得..
为了钱?为了情?为了学业?
钱不例外每天都在烦...
情?也许吧..
空白了那么久也是新的一年了..
但是很多事情不可一勉强的..
有就有,没有就没有...
勉强都不会得到幸福的..
学业都很顺利啊..
很用心啊...

怎么了?
我真的不知道...
感觉旅行回来后..
心里总是在乎些什么的..
就是说不出口..
也很介意和心酸酸的感觉..
怎么了?
为何我安静的思考还是找不到答案..
><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