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8日星期日

不知不觉,后知后觉

不知不觉在这份工作上也工作了4个月,这4个月里也发生了很多事情,
打算忍下来 扛起来 坑下去 但到最后我还是做不到 行不通,
最后还是爆发了起来,也许之前所做的一切都是错得,
对他人好不如对自己好,当你太好的时候他人会爬到你上头来以为自己好欺负,
后知后觉发现我做错了 不该有好人的一刻,
既然他人都自我中心了 为何我还要装好人呢?
为何不和他人一样自私点 自我中心点呢?做不到...
也许我太单纯了 也把社会看得太简单了...

有些只能做朋友无法做同事..
有些只能做同事无法做朋友...
世上没有两全其美的事情,只能牺牲一个....

也该把朋友感情与同事感情不能融入在一起,
工作的时候只能认真的对待同事与处理每一件事情,
朋友的时候别把公事带到私底下谈,
要不然一拍两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