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8日星期三

倒数11天

离开中学时期有3年了, 没有穿上校服的日子; 背着书包到处走的日子;敲课的日子;吵吵闹闹的日子等都离我越来越远了。总是怀念那个一刻 但无法倒流过去 我们一天一天的长大也为自己的未来一步一步的往前走,也许没几个记得当初的我们。

踏入另一个阶段真的与以前很不一样,我总是怀念那些年的我们。每一个都在努力的追求自己想要的未来,而我的目标 梦想依然存在 但总觉得无能为力的去实现也许简简单单的过日子就好了吧!无需什么大目标 大梦想...

年龄越大事业心放的更大 更宽 想一步一步的往上爬,虽然路程艰难但一步一脚印的朝着目标往前近。一次又一次的考验 一次又一次的失败 一次又一次的挨骂 都值得,这是朝向成功的道路上不断的知我成长 不断的学习。

再过11天告别了10年前的我 也告别了我的过去 告别一切一切,21岁的我该做些什么疯狂的事情呢?也许随着年龄长大不再那么的疯狂了吧?! 不晓得,人渐渐看透一些事情就不会如此麻木的疯狂做一些事情。只要求简简单单就好,简单也是种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