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0日星期六

总是

''不要把一时的感觉当成爱情''

说的对,不要把一时的感觉当成爱情..

那只是感觉 却不是爱情..

也许我对你的从来不是爱情而是感觉...

因为一时的感觉 我却把它当成爱情...


我总是一个人在练习一个人...

一个人走路 一个人吃饭 一个人看电影 一个人逛街 一个人在深夜里阅读

一个人分享喜悦 一个人面对所有问题...

孤单里学会了独立,

孤单并不是件坏事,

学会了独立就不必再靠任何人,

有了事业 金钱 娱乐 一个人也过的很充实 很幸福...

虽然自我不断的埋怨 总是一个人,

无论如何有了事业 已占据了我人生里的一半 孤单减少了,

时间刚刚好分配到给自己,

没时间让我浪费.....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