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8日星期三

久违了


不知不觉12月快到尾声了而2012年即将来临,
已经踏入社会的我也开始了另一个阶段了,
除了工作还是工作,没什么特别。
依然过这平淡的生活也很努力的追求着自己想要得生活与梦想。
虽然有点累从早做到晚连上网的时间都没有只能利用多余的时间补充睡眠。

雨天过去了 天晴来了....
过去就让它过去 我们要往前看 迎接未来....
要把过去都抛开 迎接未来 不要再活在过去....
过去的都结束了 不要再翻阅....

希望2012年里 让我有了不同的领域与成就,
无论有多大的挫折都要勇于面对与强悍的保护自己的梦想。
无论事业 爱情 健康 金钱 家人 姐妹 朋友都要维持的好好 健康的一直陪在我身边。


Love is important to me for everyone but  future is most important for me...
i don't izit i'm meet right person in a right time....
我知道你要的不是我而我却不知道你是不是我要的,
还是一时的感觉 一时的习惯 把你变成爱情呢?
不晓得,只好Look forward....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