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6日星期三

''那些年''


听者''那些年''让我想起了以往的一段感情。
感情?算吗?不算吧 单恋就有...

''那些年错过的爱情 好想告诉你 告诉你我没有忘记你''
这首歌 有一半唱出了那些年的时刻,
'他'做在我的斜前座 还记得'他'不定时的转过头来,
有时候顾着和我说话 被老师发现了 还臭骂了一顿,
一单恋就4年了 可说为有一段感情里 暗恋一个人4年,
'他'永远不知道 曾经得我那么喜欢'他'。

虽然没有 ''那些年'' 的电影情节那样,但我拥有了与'他'那些年的情节。
事情已经过了有4年了但我依然记得每一个情节,
从预备班到中三才选择放弃'他'。
同班了2年 远方看着'他'两年,
就这样默默的过了4年。

那4年有另一个朋友陪着我度过,
同时她与我同一时间喜欢上同一个'他',
我们依然像好朋友那样相处,
一样的从远方看着'他'。
虽然很怀念这一段感情 但无法在回头,
只好反复的重温那些年。

''那些年一起喜欢的男孩'',你永远不知道有个人如此的喜欢你。
在我的感情路上是你让我刻骨铭心的一个人,
是你第一个让我暗恋 喜欢你 那么久的一个人。
那些年到如今已有4年了 但我依然的不断的怀念那些年,
会让我不断的重温当时的每一个情节。

每当我看到你 碰见你 还是会有害羞的时候,
感觉回到了当初在远方看见你 喜欢你的feel,
看到你 让我想起那些年...


*还没看'那些年'...><
  H先生,希望你一切安好..
  虽然有点遗憾 但我还是很开心 拥有与你的时光...<3
  谢谢你,让我有短那么难忘的'那些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